身邊的同學一個接著一個在考多益,平均一個月就有兩到四個人報名考多益,很扯吧,我其實也考了不只一次了,今年五月跟六月我都各考過一次多益,結果不是太理想,難道自修錯了嗎?我也有依照網友推薦去買適合多益考試的書阿,怎麼會…

 

在仔細思量之後,我決定向多益補習班求助了,雖然本人我不是太喜歡到補習班上課,但考了兩次多益毫無進步,這樣下次也是浪費我的報名費(一次也要1500!!!)我只好低下頭認真尋找適合我的多益補習班,畢竟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在貨比三家之後,剩下菁英多益補習班時代多益補習班在掙扎,兩者差別其實並沒有很大,只是菁英相對起來分校更多,選課就方便許多,而且還有好像還有贈送光筆,但是菁英相對起來比時代還要貴一點,而且時代比起來是比較新的語言中心,所以環境設備方面比較優,另外時代還有每個月免費一次的多益模擬考,相比之下我還是選擇了時代多益補習班

 

這次八月的多益模擬考我有參加,發現到成效還不錯耶,之前那兩次多益正式考我都只考大概550~600,但沒想到來時代才一個月左右,我這次的多益模擬考就考了710,感受到補習班的威力了

 

時代多益補習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彈性的選課制度,有些補習班可能就是固定一個老師教到底,不適應你也沒辦法,但是在時代,上課時間完全可以依照我的時間來選擇,並且依照我的喜愛來選擇想上的老師的課,當然,這裡的每個老師我都覺得很推薦,但我最推薦的還是WinstonJaime老師,為什麼推薦他們兩位呢?

Winston老師→

非常有系統的上課方式,常常透過聯想法去連結出更多的多益相關單字或文法

Ex: emergeemergentemergencyemergence之類

Jaime老師→

上她的課太歡樂了,老師根本天生搞笑藝人,不過她也常補充一些額外講義給我們,也很常分享她一些國外趣事,很推薦大家去上她的課,因為會有前所未見的快樂體驗 哈哈

 

以上是我個人在時代多益補習班非常滿意的經驗推薦給你們,我已經打算好在今年底以前非考到多益850不可!!!!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