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暑假,我踏入桃園的時代國際補習班開始我補英文的生活,並訂定了一個目標,就是在年底前多益考到850!!

 

哈哈哈~~意料之內,我報名去年12月底的多益考試,然後在過年前夕收到成績單,哈哈~我達成了我的目標,順利的考取還超出原本預定的成績,讓我今年過年特別開心!!

 

其實一直以來,除了國小為了KK音標去補英文一陣子,然後國中為了準備基測最後一年為了衝刺去補英文,之後我就沒有補英文的經驗了,因為喜歡一切靠自己!!

 

不過除了國小為了kk音標去補英文那次,我一直都覺得都不太喜歡補習,因為是國小的關係嗎?那時候每次上課都是以遊戲的方式進行,每次上課都覺得好好玩,所以不像是去補英文,根本像是去玩遊戲的,再來就是國中了,國中補英文那段日子簡直是痛苦,我英文本來就比較弱,而且其他科目我自己都還算讀的來,我哥也都會教我,所以那時候我其他科目都沒有補,就只有補英文而已,但那時候的回憶根本痛苦,除了上課無聊外,現在想起,發現老師教法真的很填鴨式,雖然最後基測英文成績算是高,但更多人英文拿滿分...真的讓我很錯愕,所以我一直對補習有著很不好的回憶

 

所以之前考多益也是想說靠自修,沒想到效果不彰,看到身邊的同學一個比一個高分,所以為了保住面子,我才又下定決心去補英文的,但這次補英文真的讓我顛覆以前我所有的刻板印象,每次上課都讓我覺得很歡樂,而且老師們真的都很會教,看我這次的多益成績就知道,連我都可以考到850分,而且有補真的有差,因為老師在課堂上會教很多考試技巧,就連單字都可以很有技巧的背,多益考的就是單字了,之前自己漫無目的的隨便背,一下就忘光了,上過課之後把老師教的技巧學起來,單字真的有記比較牢了

 

重點!!時代國際補習班的模擬考制度我覺得實在很好噎,既然有這個資源我當然有善加利用,最後一次模考的分數真的跟最後正式考的分數差不多,而且還高了,他們的模考也不是隨便出出的呢,而且模考考多了,真正在上考場的時候真的比較沒有這麼緊張了

 

當初在比較補習班時,最後會選擇桃園的時代國際雖然是因為桃園的時代國際補習班的學費比其他家便宜,而且評價又不錯,果然...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是便宜沒好貨的,學費雖然便宜,但他們的模考制度卻還比其他家完善,我後來聽朋友說有些補習班模考試用電腦考的,雖然未來可能會朝這種趨勢發展,但畢竟現在還是筆試,而且有模擬考真的有差耶,不然之前國中,高中的時候學校幹嘛動不動就考模擬考是吧?

 

而且時代補習班滿給人方便的,不只是桃園,台北也有幾間分校,之前顧問有說如果想去其他分校上課也可以,這一點對於我這個半桃園半台北的人實在是太方便了,因為考上桃園的 大學,離家有點距離,所以我不得不住在桃園,但我假日還是會回台北,所以平常在桃園上課,一個禮拜我就抽一天在桃園補,假日回去比較閒,我也可以去上課,實在方便,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桃園分校的環境就是了,雖然時代的班都算是小班制的,但是可能是桃園人本來就沒有台北密集的關係,桃園校上課的人數又比台北在少一點,所以我才比較喜歡在桃園上課,不過這倒是沒有影響到上課內容啦

 

總之,在多益成績出來之後我可以很勇敢,很大方的跟大家推薦時代國際是個很棒的補習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