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有心要準備雅思之後,

上網爬了蠻多的文章,

因為老實說,    

我對英式的發音其實不是很熟悉,

很多一樣的東西美國跟英國講的就會不一樣,

所以為了克服我的這一個弱點,

我決定找一本能加強我英文聽力的書,

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薦的,

在加上我親自去看過之後,

真的覺得這一本書的編排不錯,

而且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就來介紹給大家啦,

聽見英國-英式英語實境聽力練習

 getImage

就是這一本,

我推薦它的原因呢首先,

就是他裡面有特別編註英式英語特徵的說明,

有幫我們整理出英式英語美式英語發音的差別,

讓我們在聽cd的時候可以對照,

我覺得蠻一目瞭然的,

 

 

還有一點就是裡面會有一些英國文化的常識小補充,

我想會買這本書的人應該都對英國文化很有興趣,

所以這一點真的蠻加分的,

不是只是一本死板板的語言學習書,

 

裡面對會的內容也很實用,

我覺得對以後要在英國生活的人很有幫助,

本人是已經購入啦哈哈哈,

想考雅思的大家,快點去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