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桃園的時代補英文已經有不短的時間,從一開始因為自修多益卻考得不太理想,進而去多益補習班補習,花了好段時間把英文的基礎打好,最後考到了多益金色級的分數,真的是非常地慶幸後來有想通決定去補習班,省了許多走岔路及摸索的時間!!

 

其後,我考慮了很久,決定畢業想要出國進修,所以開始準備雅思考試~ 有了之前準備多益的前車之鑑,而且我這次打從一開始就想好雅思要直接補習了,沒辦法,經過多益那次的慘痛經驗後,我深刻體會到自己不是個適合自修英文的人,需要有老師或補習班來做講解,我才能夠理解不然自己讀總是會腦筋打結,有時候甚至連個簡單的道理都會自己走進死胡同T_T

 

 

既然想好了要補雅思,我當然就繼續在時代國際補囉~ 前次補多益時完全顛覆我以往對補習班的課板印象,感覺就是會人超多壓力很大,但實際補才發現跟我想像中非常的不一樣,每次上課都很歡樂,老師們各個都很會教! 而且時代採小班制教學,完全不用擔心人會太多,可以安心地去上課補多益,因為人不多 想發言或問問題時也不用怕尷尬!!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留在時代繼續補雅思的原因~

 

而且,雅思這個考試的難度可不是多益可以相比的! 多益的考試內容其實偏向商用方面和一些生活日常的英文,但雅思考的東西深度與難度又高了多益好幾階,更不用說雅思是聽說讀寫各方面都會考的全方位國際英語測驗,只能說是難上加難!!

 

 

開始補雅思之後,我也從沒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果然有選擇補雅思還是對的,因為雅思補習班的老師會幫我們整理好許多雅思考試的重點,上課的時候會詳盡地教我們雅思考試的解題技巧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雅思補習班補雅思,可以與專業的雅思老師們一起練習雅思口說,時代雅思老師們有很多都是講英腔,不僅可以練習口說的部分,還能熟悉老師們所講的英腔來練聽力,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另外普遍台灣學生最弱的寫作方面,有老師可以幫忙批改雅思作文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寫作這種東西跟口說一樣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就練成的,有了補習班這一個途徑,讓老師來幫助自己,果然還是比較靠譜的~!

 

 

從開始補多益到現在持續在補雅思,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當初決定要補習這件事,反倒是在補習的過程中,獲得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不論是知識、技巧、亦或者是經驗等等,這些都是無法憑藉一己之力就能獲得的!!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慶幸當初可以到時代國際這間超棒的英文補習班補習啦~!

arrow
arrow

    ell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